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

關於愛情




關於愛情總是無法形容,叫人捉摸不定。當兩人遇見彼此,只要相知相許,不用在意旁人眼光看法。

"愛久見人心"瘋狂的遊戲需要誰准許,別人怎麼說我都不介意。

"偶陣雨"誰的青春沒有淺淺的瘀青,誰的一見鍾情不刻骨銘心。

"明明就"不習慣牽手,你的心事太多我不會戳破。

"現在我很幸福"他在我需要時候出現身邊,有些事不面對反而安心安全。

"幸福了 然後呢"愛情用什麼來確認?你是不是也記得,多久沒有說愛我?

"920就愛你"有時候我不能表白不代表沒有愛,不管別人怎麼想像,我就是不說謊。

"一個光年的距離"再一次你的消息不留餘地翻天覆地,誰又想起了曾經。

"終於說出口"我還能做什麼,你已經不愛我。

"空出來的時間剛好拿來寂寞" 懶得跟所有人溝通,反正說了也不懂。

"愛是什麼"我想你無法擺脫,我愛你無法保留。

這就是愛情吧!


沒有留言: